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春和景明绽放季 最美祝福献巾帼 ——纬七路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庆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2-03-09 来源:纬七路街道

在第112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女同志的业余生活,舒缓紧张的工作压力,增强她们的创造力和积极性,纬七路街道办事处妇联组织机关、各村(社区)女同志开展“魅力女神,快乐巾帼”系列活动。

在机关,欢声笑语中花艺设计活动拉开帷幕。花艺老师带着大家对主花、宾花、配叶修剪搭配和花束包装方法等进行了讲解和示范。在老师的指导下,机关女同志充分发挥想象力,制作出颜色艳丽、搭配各异的插花作品,既放松心情,又陶冶了情操。

在位堤村,各位女同志广泛参与到跳绳、广场舞等趣味活动中,活动之余还积极参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发扬了广大妇女同志自信、自立的精神。

在夏庄村,组织开展关爱女性健康专题学习活动,免费为村内女性测量血压,打扫卫生美化环境,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在张河村,组织开展了趣味运动会和健康知识宣讲活动。通过单人跳绳、多人跳大绳、踢毽子、羽毛球和广场舞等多种项目增强了女同志们的体魄,帮助女性更好的爱护自己。

安康社区联合平原湖社区,组织开展慰问、植树活动,为社区高龄妇女、好媳妇、好婆婆、好妯娌等女性发放慰问品,送去节日的问候,并组织参与植树,为社区增添“绿”意,送去春的气息。

张兴庄、冯堤、第五疃、大杨庄、小杨庄村将妇联活动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相结合,调动巾帼力量,扮靓乡村颜值。

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展现了新时代女性昂扬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相信巾帼力量会在街道各项工作中绽放更加绚丽的色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