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喜迎“女神节”新乡经开区机关食堂送您一杯小幸运!

时间:2022-03-09 来源:行政服务局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让女性同胞度过一个温馨、和谐、快乐的节日。新乡经开区行政服务局特意精心策划了“三八”妇女节惊喜,为每一位前来取餐的干部职工准备了手工咖啡,让咖啡温暖整个春日的午后。

小小手工咖啡,却是大有来头。在买不到生椰拿铁的第N天,机关食堂索性决定自制一杯上线即售罄,全网催货难的“快乐水”——生椰拿铁。

“蹲了一个月,没有喝到生椰拿铁,没想到最后竟然在食堂喝到了!”

“椰子味道很浓,生椰拿铁真的可!”

“今日份的快乐是生椰拿铁给的。”

伴随着众多肯定,生椰拿铁也被大家一一领走。

柴米油盐,众口难调。面对日均几百人次就餐的工作任务,行政服务局积极探索机关食堂餐饮服务新举措,不断优化食堂管理机制,丰富菜品样式,提高菜品质量,当我们尚在梦乡中,机关食堂就已经充斥着锅碗瓢盆的碰撞声。厨师们戴好厨师帽,系上围裙,戴上口罩。与烟火气相伴的一天就又开始了。

利用节庆日组织开展各种活动,推出各类暖心服务已经成为行政服务局一种例行做法,节庆日每年不变,机关后勤暖心举动却在不断推陈出新。以干部职工为本,提供满意的餐饮与服务是我们的初衷。

最后,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祝所有平凡却又不平凡的女性,“三八”妇女节快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