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会见河南省农开基金管理公司考察组一行

时间:2022-03-11 来源:党政办

3月10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会见河南省委政策研究室研究员徐大海、河南农开投资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马晓勇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区领导刘文君、赵祖林一同座谈,区党政办、财政局、集团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座谈会上,马晓勇介绍了河南农开投资基金公司的基本情况。作为省级政府引导基金专职运营管理机构和综合性投融资平台,公司自成立以来,聚焦引导基金主责主业,聚力金融资本改革创新,引领撬动金融与社会资本不断加大对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重点领域投入,助力地方实现全产业链提质升级。新乡经开区产业基础雄厚、发展势头良好,发展潜力巨大,投资前景十分宽广,希望农开基金能和新乡经开区加速达成投资合作。

王景书对考察组莅临新乡经开区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经开区区位优势明显,具有完整的基础产业链,主要经济指标平均增速始终保持在两位数以上,全区始终坚持开发区经济发展主阵地、主战场、主引擎的定位和要求,着力打造郑州都市圈豫北经济高质量发展高地,豫北经济带战略链接点,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期待农开基金加大对新乡经开区的支持力度,充分发挥农开基金强大政策资源优势和产业整合能力,助力新乡经开区加快培育壮大新兴产业、推动重点产业项目落地、积极支持企业上市融资、保障中小企业纾困发展,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随后考察组一行到经开区智能制造产业园、服装出口基地、中纺绿纤等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