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召开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会议

时间:2022-03-11 来源:组织人社局

3月10日,经开区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会议,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王金明、刘文君、陈淑文、张占国、张彬魁、侯海涛、赵祖林、孙纪涛、张燕出席会议,区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王景书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自身在能力作风建设上的短板与不足。围绕年初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制定的目标,切实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剖析能力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以自身革命促进能力作风提升、工作水平提升,确保全区各项安排部署件件落地、事事见效。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推动全体干部能力作风全面优化提升。要聚焦省委确定的“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主题,坚持“学与干”并重、“查与改”贯通、“奖与罚”互补、“建与治”结合,突出工作重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紧扣发展需要、克服本领恐慌,着力提升政治能力、专业能力、改革创新能力、统筹发展和安全能力、服务群众能力。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努力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各责任单位要对照活动实施方案,主动认领任务,密切协作配合,把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落实省、市党代会,中央经济工作会和省委、市委全会、区党工委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结合起来,强化督导考核,加强宣传引导,形成齐抓共管、强力推进的强大合力。

会上,区领导张占国对《关于在全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明确了活动的重点任务和具体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