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投资集团举办“聚力发展数字经济 实现新旧动能转换”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2-03-12 来源:集团公司

为进一步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更好的理解把握未来产业发展方向,3月11日下午,集团公司举办“聚力发展数字经济 实现新旧动能转换”专题培训会。集团公司及各子公司班子领导、部室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产业经济学博士李广瑜从“政策解读”“案列分析”“发展方向”三个方面,对数字经济转型进行了全面解读。培训中,李广瑜结合经开区实际情况精心准备了两个案例,帮助大家理解什么是数字经济,集团公司如何把握先机促进高质量发展。

通过培训,使大家认识到发展数字经济意义重大,要积极主动把握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新机遇,赢得主动,不断提高数字经济思维能力和专业素质,增强发展数字经济的本领,推动数字经济更好服务和融入我区的新发展格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