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组织开展农田林网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2-03-12 来源:党政办

3月11日,经开区组织相关单位共计260余人集中进行农田林网义务植树活动,奋力打造“田成方,林成网,沟相通,路相连”的林茂粮丰的生态体系。区领导王景书、王金明、刘文君、张彬魁、张燕参加活动。

在植树点,各领导同志带头挥锹铲土、扶树填坑、踏土夯苗,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也三人一组,分工协作,大家干劲十足,现场热火朝天。经过一番辛勤劳动,一棵棵新栽苗木鳞次栉比,迎风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

经开区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常态化,抢抓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有利时机,积极组织此次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不仅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也是积极落实省、市国土空间绿化行动的有力举措。近年来,通过植树、绿化、环境整治等多项措施,全区面貌有了大幅提升,不仅人居环境绿色尽染、生机盎然,营商环境补齐短板、加速优化,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也日益提升,为打造“近悦远来”的良好发展环境,做好高质量发展“大文章”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