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提高站位 加压奋进 新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带队调研集团公司

时间:2022-03-12 来源:集团公司

为深化“管委会+公司”改革,推动国企提质增效,3月11日上午,新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带队调研集团公司经营工作。区领导王金明、刘文君一同调研。

王景书一行首先实地督导了河南服装出口基地、大杨庄城中村改造等项目,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和建设经营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随后在集团公司召开推进会。

集团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就项目建设、基建投资、产业园运营、融资发债等业务经营情况做了汇报。参会部门负责同志和与会领导对集团公司经营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提出精准工作建议。

王景书讲话中指出,集团公司作为区“管委会+公司”模式的重要组成,组建以来做出了大量有效的工作。但在工作的深化推进中,也面临着诸多亟待下大力气解决的问题。就做好工作,王景书强调:一是提高站位。集团公司要把各项工作放到全区层面谋划推进,全力做好集团各项重点工作,以优异业绩向区党工委、管委会交上合格答卷。二是聚焦主业。创新工作思路,针对融资等勇于进行模式和渠道突破,发挥集团的最大效能。三是形成合力。区各职能部门与集团要荣辱与共,盈损一体,共同推动集团经营发展稳步提升。四是强化督导。各项工作要强化业绩支撑,以业绩为考核的主方向,促进集团上下形成正确的业绩观。以集团发展高质量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调研中,王景书一行还实地调研智能制造产业园职工餐厅,就提升配套服务质量保障员工后勤给予关怀指导。

区党政办、督查局、组织人社局、经发局、财政局、资源规划局、住建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