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住建局组织召开2022年窨井盖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3-19 来源:住建局

3月18日下午,经开区住建局召开2022年窨井盖整治工作推进会,区财政局、综合执法局、集团公司、东兴公司、供电公司、新奥热力,移动、联通、电信新乡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区住建局印发了《2022年新乡经开区城市公共区域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文件,明确了各单位目标任务,并要求各单位一是积极采用窨井盖智慧化应用设备,提升管理效能。通过试点逐步总结管理经验,不断完善智慧城市建设;二是完善整改措施,进一步明确窨井盖设施设置标准,针对机动车道、人行道、广场、绿化带、公园等地点采取相应标准的井盖设施,确保施工质量;三是安全文明施工,窨井盖施工现场应设置警示标志,采取防护措施,现场配备抑尘设备,做到扬尘治理8个100%要求,不能立即处置的,应先行采取围护、设置警示标识等安全防护措施,并安排专人现场盯守,直至处置完成,确保安全文明施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