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召开房地产在建项目约谈会议

时间:2022-03-19 来源:住建局

3月18日下午,经开区召开房地产在建项目约谈会议,区领导刘文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陈淑文、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区内在建房地产项目开发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住建局通报了各房地产项目开复工、建设、销售及信访情况,各开发企业负责人依次汇报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刘文君针对提出的问题,逐项拿出解决方案并安排部署。

随后,陈淑文对各房地产项目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近年来经开区在提升城市配套、完善城市功能、服务项目建设做了大量工作,各房地产企业要抓住大好时光,抓紧解决现存各项问题,在统筹做好安全、环保、质量等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加大施工力度,加快施工进度。经开区将不遗余力做好协调和全方位服务工作。

刘文君强调,一要信心在经开,经开区为国家级园区,是全市的工业重心,一批重大产业项目、重要城市配套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各企业负责人要对经开区充满信心;二要感恩在经开,各企业要对经开区负责,对购房业主负责,坚决杜绝延期交房等情况出现;三要实干在经开,各企业要抓住有利时机,在3月底前满员复工,并及时上报复工、项目推进情况。区督查局、住建局要担起监督职责,每周督导一次项目上工情况;四要融入在经开,各企业是经开区的一份子,要真正建立“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意识,共同形成发展合力,共克时艰,为企业自身争光、为经开区争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