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开展第一季度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观摩评比活动

时间:2022-03-20 来源:区综治和社会事务临时办公室

3月19日,经开区开展第一季度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观摩评比活动,区领导刘文君、孙纪涛,区综合治理和社会事务临时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活动。

观摩组一行先后通过随机抽取观摩地点,以“一听六看”的方式,主要对乱堆乱放、乱倒乱扔、乱搭乱建整治情况以及乡镇政府办公区和主要道路两侧的绿化情况进行观摩,并现场听取各行政村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点评会上,结合各乡(镇、街道)观摩情况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孙纪涛对此次观摩活动进行总结评价,要求各乡(镇、街道)认识再强化,办法再改进,标准再提升。
      刘文君指出,农村人居集中整治工作是一项惠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是实现乡村振兴的必然之举。刘文君强调,各乡、镇、办要以本次观摩活动为契机,总结工作经验,查找自身不足,补齐工作短板,完善工作思路,建立长效机制,以治理“六乱”、开展“六清”为抓手,进一步强化举措,加大整治力度,不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再上新台阶、新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