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优化营商环境】新乡经开区这个部门“一把手”来到行政服务中心大厅体验办理工作

时间:2022-03-26 来源:应急生态局

为持续推进经开区“一件事一次办”改革,不断提升线上线下政务服务能力,改进企业群众办事体验,全力打造高效便利的营商环境和“放管服”改革新高地,着力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企业群众获得感最强的政务服务环境。

3月24日,应急生态局局长代乾来到行政服务大厅门口,工作人员在完成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相关防疫措施后,进入大厅办理政务服务事项。

代乾同志首先到政务大厅前台认真了解窗口服务事项、办理流程、所需办事材料等服务信息,提出需要办理的事项。随后到二楼2号综合受理窗口,在窗口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就不动产退税业务进行办理。以一名办事人员的角度,按照取号、排队递交相关资料、资料审查、录入系统等规范流程办理相关事项,政务大厅工作人员按照工作要求,让其填写相关凭证,并通知业务办结后2号综合受理窗口将凭此清单反馈办理结果。

通过此次体验,代乾同志充分体验了行政服务中心审批工作,并对窗口办事流程提出了建议。他提出,窗口工作人员要继续保持认真、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用心用情服务好来办事的每一位人员。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真正做到数据多跑路、办事人员少跑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