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3-26 来源:党政办

3月25日上午,新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区内超市、诊所、药店等重点场所,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王景书强调,要按照最新部署要求,树牢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紧盯重点关键,压紧夯实责任,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全力保障全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王景书首先随机抽查了区内一家超市,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现场指出问题,强调超市人员密集、流动频繁,要严格执行测温、查码、戴口罩、一米线等制度,做好场所清洁、通风消毒等工作。同时,要求督查局加强督查力度,督促相关部门落实网格化管理责任,切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

在随机抽查的诊所,王景书认真询问了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强调诊所要发挥好重要哨点的作用,快速对发热患者病情进行分析、上报,严格执行发热病人闭环管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在随机抽查的药店,王景书对“四类药品”下架、信息登记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并指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发挥监测预警作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为全区人民群众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区领导王金明,党政办、督查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