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万众一心 同守一城 新乡经开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

时间:2022-03-28 来源: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按照新乡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新乡经开区于3月26日上午8时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本次全员核酸检测经开区根据实际,合理选址、科学布点、优化流程,以“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为原则,以企业、乡镇、社区、行政村等为单位共设置采样点80个,并且在人数较多或分散的企业、建筑工地开设多个场所,推进核酸检测效率。同时组建57支志愿者队伍,700余名志愿者实行点对点、人对人的方式,固定场所、固定地点、固定人员,扎实做好核酸检测现场登记扫码、秩序维护、协调联络等服务保障措施。

 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党工委书记王景书现场指挥调度,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各项工作安全、高效、有序进行

 同时为保障辖区内特殊人群参与本次全员核酸检测,设立流动采样点,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和儿童提供上门核酸采样服务,全力实现各类人群全覆盖。

 万众一心,同守一城。本次全员核酸检测进一步检验并提升我区全员核酸检测能力,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志愿者奋勇担当,冲锋在前,全体工作人员通力配合,截至3月26日15时,全区核酸检测采样完毕,实现6小时内完成全员核酸检测目标。下一步,经开区将继续认真落实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