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塑造廉洁执法队伍 新乡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廉政教育学习

时间:2022-03-31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局

为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由区领导张彬魁带队,组织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全体人员到红旗区廉政教育文化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廉史之韵”、“廉洁之路”、“警钟长鸣”和“红旗高扬”四大主题展厅,全体参观人员通过观视频、听讲解、看图片,全面了解我国历代的廉政文化思想、制度、成效,同时还重点学习了新中国成立后我国历届领导人有关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指示以及先进模范人物勤俭、廉洁的典型事迹。一幅幅真实的图片、一个个令人警醒的案例,给在场同志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大家不时驻足观看。每一幅生动的画面,都激励大家筑牢思想防线、勇于担当尽责。当同志们来到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展示墙前时,再一次满怀激情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大家思想上得到一次洗礼,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紧绷反腐倡廉这根弦,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更加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履职,做一名廉洁、干净、担当的执法人,为我区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