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税务局召开2022年文明创建动员大会

时间:2022-04-03 来源:税务局

4月1日下午,区税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号召以决战的姿态、必胜的决心、扎实的行动,奋力推进该局文明创建工作。


会上,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新麒作动员报告,对该局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李新麒指出,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下,该局连续三届荣获“河南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今年该局将申报“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荣誉,这是巩固文明建设成果的必然选择,是提高干部队伍素质的主要抓手,是推动税收现代化建设的强劲动力,该局干部必须全员参与、全力以赴。李新麒强调,当前该局文明创建面临着创建要求更高、竞争压力更大的严峻形势。全局上下务必要珍惜好的基础,做到:一是坚定创建信心,咬定目标不放松,把思想、行动、工作统一到继续保持“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这一目标上来;二是坚持全员参与,形成创建合力,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三是坚持全程覆盖,打造文明队伍,用教育培训、税务文化、文化活动引领文明风尚;四是坚持全面提升,展现文明形象,把文明创建融入到经开区税务的方方面面。要以志在必夺、志在必胜、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凝心聚力,全力以赴,以荣获“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的佳绩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