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市市场监管局到经开区督导检查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4-03 来源:市场监管分局

4月2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派驻纪检组副组长李清录带队到经开区督导检查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赵祖林陪同。

李清录一行先后到臧营桥食品有限公司、笑天百货、润康大药房、济春堂药店等地进行督导检查。实地查看了臧营桥公司储存进口冷链食品仓库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冷链食品来源、进口冷链食品“三专”“四不”“五有”制度落实等方面情况。查看了超市落实进口非冷链食品进货查验和“三证”制度落实情况,并重点检查了药店落实退热、止咳药停售下架及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等方面情况。

调研中,李清录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生产经营单位要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持续严格按照各级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继续落实落细进口食品防控措施。零售药店要严格执行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药品禁限售制度规定和扫码、测温、登记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充分发挥好药店疫情防控前沿哨点的作用,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区市场监管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