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召开土地资产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预审会

时间:2022-04-04 来源:资源规划局

4月2日下午,区资源规划局组织召开2022年第二次土地资产规划预审会,区领导陈淑文出席会议。会议审议了2个项目选址、2个工业项目、3个市政项目、1个景观提升方案、5项土地议题,与会部门负责人提出了有关建议。

会上,陈淑文强调:

一是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为指引,按照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原则,深入开展项目前期调研和论证,切实提高后期决策精准性,确保规划合理、设计科学、投资有效,实现“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

二是坚持高标准规划、高品质设计。要用高标准规划、高品质设计保证精品项目建设,其中工业项目要严格把关建筑色彩材质,与周边环境保持协调统一;市政项目要结合现场实际情况,提出多种优化方案,科学合理规划各类市政管线;景观提升项目要注重整体设计,各相关部门做好配合,突出特色,提高档次,打造四季美景。

三是坚持以人为本,提升城市品质。要切实通过精品项目建设,改善经开区整体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增强城市魅力,把经开区建设得更加美丽动人,不断满足我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乡、镇、街道,区商务局、经发局、财政局、资源规划局、住建局、综合执法局、应急生态局、消防大队及东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