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市两个主会场!经开区8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投产开工

时间:2022-04-07 来源:党政办

4月6日上午,全省举行第四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新乡市“开工一批”、“投产一批”活动主会场均设在经开区。作为此次我市“开工一批”代表项目——经开区在新乡化纤年产10万吨超细旦氨纶三期项目(年产4万吨超细旦氨纶)现场举行了开工仪式。市委书记李卫东、市长魏建平等市领导,有关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开工仪式,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主持开工仪式。

“开工一批”项目共4个,总投资22.8亿元,包括新乡化纤年产10万超细旦氨纶项目三期(年4万吨超细旦氨纶项目)、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年产六千吨再生氨纶纤维项目、新乡天立学校、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110kv退城入园变电站项目。

在开工仪式前,经开区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第四期“三个一批”项目电视电话会议,并举行了经开区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共签约项目2个,总投资4.4亿元,包括新乡市绿色纱线精纺有限公司年产5000吨涡流纺纱线项目、河南力欧畜牧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大型牧场装备制造项目。

经开区此次“投产一批”项目2个,总投资14.1亿元,包括中纺院绿色纤维股份公司年产6万吨Lyocell纤维生产线建设项目、立宝包装年产6000吨塑料制品扩建项目。

今年以来,经开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进一步转变工作思维和方式方法,大力实施“156”专项行动,努力破解项目建设“资金、用工、土地、环保、能源”五大瓶颈。树立“投行思维”,重构招商机制,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围绕企业关心的审批效能等问题解难点、疏堵点,不断营造经开区“重商、亲商、安商、富商”良好氛围,以最优服务促项目,最大限度提高项目推进效率,项目建设加速推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