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督导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时间:2022-04-07 来源:党政办

4月6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全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在菏宝高速经开区下站口,王景书详细询问了值守管控人员配备、车辆人员核查登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处置流程等详细情况。王景书指出,面对国内聚集性疫情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当前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特别是高速口作为流动出入口,务必要严防死守,从严从紧管控,要每天进行研判,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研究解决。王景书强调,一要规范查验点设置。对临时隔离点、核酸检测点要做到“应设尽设、应设必设”。二要规范查验流程。要坚持入新必扫场所码,坚决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车。三要做好劝导引导。执法既要有力度,也要有温度,要尽快研判最新政策,同时还要加强自身防护,确保一线防控人员安全。

随后,王景书又来到纬七路街道小杨庄村,督导村内疫情管控工作情况。王景书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压实防控责任,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同时还要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