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税务局疫情当前敢担当,远程辅导解难题

时间:2022-04-08 来源:税务局

4月6日,中储棉新乡有限公司正式落户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为新乡经开区打造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补足了重要一环。

在全民防疫的关键时期,区税务局了解到中储棉职工正在按照防疫规定进行隔离,无法线下办理涉税业务。为确保企业涉税业务能够按时办理,区税务局主动联系企业财务负责人王会计,告知可通过电子税务局网上办理涉税业务,并第一时间选派业务骨干开启视频连线,手把手指导如何网上办税,与其共同体验“非接触式”的办税模式。

“非常感谢税务局为我司提供的帮助,在我司人员隔离期间,能够主动联系我司人员,并提供这么棒的线上服务。在体验了‘非接触式’办税后,我们才真正感受到网上办税的便利。整个网上办税环节也十分的高效便捷,提交电子资料后很快就通过审批了,网上办税真的非常方便!”中储棉新乡有限责任公司的王会计感激地说道。

区税务局一直致力于打造精准化、个性化、便利化的纳税服务,聚焦“精准宣传、精细服务、精确管理”深入调研,不断深化完善远程咨询和办税的辅导模式,破除疫情阻力,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