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召开2022年第二次土地资产和规划委员会

时间:2022-04-12 来源:资源规划局

4月11日上午,管委会主任刘文君主持召开2022年第二次土地资产规划委员会,会议审议了2个项目选址、2个平面规划项目方案、1个市政管线方案和5项土地资产议题。区领导陈淑文、张占国、张彬魁、侯海涛、赵祖林、孙纪涛、张燕出席会议。

刘文君强调:

一是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各区属部门要严格落实国家、省、市和我区关于推进“放管服”和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文件要求和会议精神,真抓实干,切实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强化重点项目、支柱产业的要素保障、政策保障。

二是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区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要加快推进低效、闲置用地的盘活利用相关工作,并结合实际,积极探索“标准地+承诺制”改革,打造具有新乡经开区特色的资源供给模式。

三是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持以项目为抓手,全力提升投资质效,充分运用法治思维、底线思维、政府主导思维、集体决策思维、敢于担当思维来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以实事求是的原则妥善解决好项目的合理合法问题。

乡镇街道,区党政办、纪工委、商务局、经发局、财政局、资源规划局、住建局、综合执法局、应急生态局、集团公司、东兴公司和土地公司的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