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经开区行政服务局组织召开“创新政务服务模式 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专题推进会

时间:2022-04-12 来源:行政服务局

4月12日中午,区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创新政务服务模式 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专题推进会。行政服务中心分管负责同志和各科室负责同志、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行政服务中心通报了近期的工作纪律、制度规范、办事效率等基本情况,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对下一阶段政务服务的重点工作作了具体的部署。

行政服务局主要负责人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一个系统工程,既要改善基础设施等硬环境,更要在提高服务水平这个软环境建设上有新突破。各窗口工作人员要以营商环境评价为契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企业至上”的服务理念,始终保持紧张状态,要爱岗敬业,提升服务能力,强化服务意识,对待办事企业和群众要做到举止文明、热情礼貌、用语规范,服务态度好,服务质量好,展现“微笑在窗口,满意在大厅”的政务服务理念,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