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税务局召开“强学习、大练兵、促提升”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04-13 来源:税务局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质。4月12日上午,区税务局召开“强学习、大练兵、促提升”活动动员部署会。会上,该局人事教育股负责同志宣讲了2022年干部素质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对具体活动内容进行讲解。

会议强调,一是进一步树立对干部素质提升专项行动的思想认识。今年“强学习、大练兵、促提升”干部素质提升专项行动,是新一届党委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备战2022年税务系统“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活动的重要举措。全体人员要树立主人翁意识,以强有力的责任感把实际行动统一到集中学习上来。二是明确职责分工,周密安排部署。要坚持干什么练什么、练什么比什么,将开展活动的时间节点与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推进进度有效衔接。三是强化结果运用,营造良好氛围。要强化大局意识,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参与练兵比武、比赛竞赛活动,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