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新江带队莅区调研

时间:2022-04-19 来源:组织人社局

4月18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新江带队,莅区进行人力资源市场建设情况专题调研。市人大主任王乐新带领有关市领导及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林、院长夏锦红,新乡化纤董事长邵长金,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陪同,区党政办、组织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和新乡化纤,实地查看了新乡职业技术学院数控技术系实训基地、汽车技术系实训基地、智能制造人才培训基地、海员技能实训中心和新乡化纤长丝及氨纶车间,详细了解了教学、毕业生就业、教师队伍建设和企业的生产经营等情况。

乔新江对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在技能型人才培养和为全省经济建设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在新乡化纤,他要求企业要及时转变观念,从提高工资福利待遇、改善工作环境、加强人性化管理等方面多措并举,努力留住人、吸引人,让企业职工有更多的安全感、归属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