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文君调研集团公司招商引资工作

时间:2022-04-21 来源:集团公司

4月20日上午,管委会主任刘文君到集团公司调研指导招商引资工作。会上,刘文君听取了各子公司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各子公司功能定位和服务项目生产经营情况。

就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刘文君强调,一要深度思考,提前谋划。要进一步把准方向,围绕经开区主导产业和重点突破区域进行精准招商、精细招商、精明招商。二要创新思路,发散思维。要不断根据新形势研究新举措,确保当前疫情形势下招商引资工作不断档、不停顿、不掉线。三要凝心聚力,整合资源。坚持“一把手”抓招商,大员上阵、自我加压,确保招商力度不减弱、项目推动不停滞、服务企业不松劲。四要强化考核,全力推进。真正把精力引导到抓发展上,营造全员招商的新氛围、新气势、新气场。

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各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