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市政协副主席梁常运一行到经开区考察调研

时间:2022-04-21 来源:经发局

4月1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梁常运一行10人莅临经开区调研,重点围绕做大做强做优产业集群、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课题进行研究讨论。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管委会副主任陈淑文、赵祖林陪同调研。、

梁常运一行先后深入我区新乡立白实业有限公司、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和中纺院绿色纤维股份公司等3家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调研。他们赴车间查看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了企业市场发展情况、经营中存在问题,并进行针对性地指导。

随后在区管委会召开了座谈会,相关企业代表参加。在座谈会上,赵祖林做了关于我区“做大做强做优产业集群、推动市本级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调研汇报,重点汇报了我区目前的工业经济总体运行情况、产业集群发展和开发区改革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及对策措施和下步推动市级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策建议等内容。

听取报告后,梁常运对我区在做大做强做优产业集群和工业经济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我区下一步的工业经济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同时鼓励我区加快剥离社会管理职能、聚焦主责主业,更好地发挥经济职能、服务企业,从而推动市本级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党政办、经发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