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营商环境在经开〔第54期〕】新乡经开区开展“万人助万企”暨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业务培训沙龙

时间:2022-04-22 来源:经发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的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4月20日下午,经发局举办“万人助万企”之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业务培训沙龙,凯宝化工、太行电源等5家企业财务负责人参加。

会上,经发局主要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科技项目的申报条件、奖励扶持政策,特别强调了企业开展研发活动的意义及重要性。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与会企业的科技创新意识,坚定他们开展科技创新的信心和决心。

相关负责同志对研发费用归集、财务科目设置、研发加计扣除申报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培训为企业做好研发费用数据归集、申报高新技术企业、享受加计扣除和研发补助等财税优惠政策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经发局将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继续组织专业人员分批次进行专场培训会和现场指导的方式强化对企业的指导力度,帮助企业规范管理,提升科技创新发展水平和质量,全力确保规上工业企业研发全覆盖工作圆满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