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珍爱地球,我们一直在行动 ——新乡经开区资源规划局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04-24 来源:资源规划局

人间四月,水秀山明。四顾环望,满目青翠,生机盎然,牧野大地尽显葱茏。

今年4月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一年一度,如燕归来,活动主题依然沿用“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4月18日(周一)至4月24日(周日)期间,区资源规划局以活动周的形式,组织开展“进机关 进企业 进社区”宣传活动。一是在管委会和集团公司办公楼大屏幕上循环播放宣传图片,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二是到区内企业和社区发放手提袋、毛巾、水杯及宣传页,普及地球科学知识和生态文明建设政策精神;三是在平原湖广场开展相关科普宣传活动,动员全社会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地球是自然资源的宝库,也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珍爱地球,珍惜自然资源,与自然和谐共生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生态文明建设纳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对我们来说,每一天都是地球日。让我们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像保护自己的眼睛一样保护生态环境”,爱护地球,为建设绿水青山的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