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物流保通保畅 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新乡经开区召开重点企业保畅通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24 来源:住建局

4月22日下午,经开区组织召开重点企业保畅通工作会,会议由区领导陈淑文主持,区领导王金明,商务局、经发局、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区重点工业企业、重点商贸企业、物流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住建局传达了《河南省物流保通保畅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十六条措施》、《关于做好入新货车司乘人员健康服务与管理的通知(试行)》、《关于入新货车司乘人员“三免费”工作流程(试行)》等货运物流疫情防控政策文件。

王金明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企业在承担社会责任的同时也负有社会责任,辖区企业要对企业自身负责,对经开区人民群众负责;二是进一步加强政策学习,真正弄清弄懂政策,不仅要学习货运车辆疫情防控政策,更要学习入新货车司乘人员“三免费”等服务政策,向每一位货车司机既传达疫情防控精准措施,又传达关心帮扶措施;三是强化政策落实,外来货运车辆及司乘人员提前报备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关口前移措施,各企业一定要担负起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督促送货、拉货、物流等货运车辆提前报备,摸清司乘人员底数,为疫情防控提供最精准的数据,从而达到精准防控的目的。

随后,陈淑文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