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税务局积极开展平原湖畔绿色税宣行活动

时间:2022-04-25 来源:税务局

4月22日,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了“平原河畔健步走,减税降费惠民行”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的是“绿色税宣,健康生活”,目的是为了将税收宣传同绿色环保相结合,将健康出行同低碳生活相统一。活动开始后,税务干部们手拿印有宣传标语的税宣彩旗,迎着和煦的春风,迈着矫健的步伐沿平原湖畔而行,途中为群众发放税收政策宣传材料,形成了一道亮丽的流动税宣风景线,引来大批市民关注点赞。

税务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对减税降费新政、个人所得税改革、最新税收政策进行了宣讲,耐心解答关于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的咨询,虚心听取纳税人的意见建议,展现税务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税务干部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还进一步调动了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增强了群众的税法知识,得到了广大群众普遍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