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文君带队开展“万人助万企”暨“三个一批”活动

时间:2022-04-25 来源:党政办

4月24日,管委会主任刘文君带队前往新乡市护神特种织物有限公司、新乡景弘印染有限公司开展“万人助万企”暨“三个一批”活动,通过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交流座谈,深入倾听企业心声,为企业未来发展出谋划策。

在新乡市护神特种织物有限公司,刘文君一行实地参观了主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生产工艺、产品销售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刘文君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下步发展规划和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并给予了详细发展建议:一是解放思想,二次创业,进一步提高企业产能,提升企业影响力;二是提标改造,提升等级,最大程度降低环保管控影响。三是用足资源,延伸链条,激发以商招商的磁场效应。四是瞄准高端,占领高地,积极开拓高端产品市场。

在新乡景弘印染有限公司,刘文君一行实地参观了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印染、印花等生产线运行、工艺和产能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企业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产品出口情况。刘文君指出,一要转变理念,立足绿色发展,做好提标改造。二要锻造长板,聚焦产业方向,在细分领域追求极致。三要优化布局,调整产品结构,加强功能面料研发,进一步提高企业竞争力。

区党政办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