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紧盯企业需求 着力化解难题 新乡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淑文组织召开既有建筑消防验收备案协调会

时间:2022-04-26 来源:住建局

为进一步化解企业“急难愁盼”问题,提升优化营商环境水平,4月24日下午,管委会副主任陈淑文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深入走访摸排情况,组织召开协调会,听取我区既有建筑消防验收备案历史遗留问题汇报,并针对性提出解决方案。

陈淑文要求,一要时刻把企业放在心上,多站在企业的角度想问题,瞄准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堵点”“痛点”,真正做到问企业之所需、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难,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二要聚焦企业生产经营等重点环节,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按照优化营商环境和“万人助万企”工作要求,站在尊重历史、尊重现实的角度,分门别类做好既有建筑消防验收备案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工作。三要把每一个问题的来龙去脉搞清楚、每一个环节程序搞清楚,既要坚持标准原则,又要充分考虑实际,更要做好沟通解释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逐件逐项去落实解决。

区住建局、行政服务局、消防大队、市消防协会负责人参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