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营商环境在经开〔第58期〕】新乡经开区举办“万人助万企”第2期企业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2-04-27 来源:经发局

4月26日上午,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的工作部署,区经发局举办“万人助万企”第2期企业业务培训会。本次活动邀请到中新会计师事务所审计部副主任,注册会计师郑聿君,针对研发活动概念及研发费用如何归集、核算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高金食品、扬名电器等11家区内规上工业企业技术与财务负责人参加。

会上,郑聿君细致入微地讲解了如何整理研发辅助账,怎样完善会计科目,并通过生动的案例详细解读什么是研发活动、怎样归集研发活动。参会企业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积极互动,现场氛围活跃。

今年以来,经开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积极开展业务辅导培训会。培训会为企业做好各类项目申报、提升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下一步,经开区还将继续组织相关业务培训,帮助全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提高核心竞争力,助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