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东兴绿化养护忙 不负春季好时光

时间:2022-04-29 来源:东兴公司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东兴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再接再厉,全力推进经开区春季绿化养护工作。

一、抓落实。东兴公司采取“早谋划 早实施”的方式,对本年度养护工作提前摸排,确立目标,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和现场会议,因地制宜,针对不同路段及游园制定切实可行的养护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和任务。

二、抓进度。公司利用春季的“黄金期”,对养护工作进行合理部署,优化施工方式,集中人力、集中作业工具、统筹安排,多点、多片共同施工,积极推进养护作业。

三、抓成效。提前打好水圈,通过不间断洒水作业的方式保持土壤湿润,给种植的苗木提供良好的生长环境;对苗木进行修剪、掏枝,营造出层次分明、错落有致的景观造型;对部分树木输营养液、施肥、洒药,助力树木健康成长。

自2022年三月以来,东兴公司对平原湖公园、经三路、纬八路、纬七路、经六路与纬三路游园、张兴庄社区游园、行政服务中心等15个区域约45万平方米的绿化进行景观美化改造提升,累计完成树木修剪1082棵,绿篱修剪约0.5万平方米,草坪修剪约3万平方米,清理垃圾206车,施肥作业5万平方米,补栽树木982棵,补栽绿篱700平方米,补栽地被0.7万平方米,播洒病虫害防治用药320公斤,拆除树木包裹无纺布1000棵,极大改善了经开区的绿化品质和人文生态环境,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