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营商环境在经开〔第61期〕】税惠春风吹送暖,助力企业向未来——新乡经开区税务局开展“走进税务机关,了解减税降费”活动

时间:2022-04-29 来源:税务局

税收宣传月期间,社会各界畅谈税事,共话税收。近日,区税务局紧密结合“税收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向未来”的税收宣传月主题,邀请新乡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豫飞重工集团董事长郭章先等企业代表走进税务机关走访体验,近距离了解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诚恳征求企业对涉税服务的意见建议。

在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新麒的陪同下,郭章先等企业代表先后参观体验了该局办税服务厅、机关党建展厅,详细了解了减税降费政策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开展情况,“沉浸式”体验了足不出户、网上办税等互联网办税新模式。企业代表们纷纷为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互联网+税务”征管新模式“点赞”,并送上了一面写有“贴心服务纳税人,业务精湛效率高”的锦旗。

下一步,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建立与企业代表的常态化沟通联系机制,不折不扣落实好国家减税降费政策,持续优化提升便民办税缴费举措,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贴心、便捷、精细的纳税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