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营商环境在经开〔第60期〕】新乡经开区召开驻区商协会座谈研讨会

时间:2022-04-29 来源:经发局

4月27日下午,区经发局、工商联召开驻区商协会座谈研讨会,安阳商会、新东商会、区青年企业家协会、古固寨镇企业家联谊会、榆林乡基层商会等驻区商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区工商联向与会人员宣讲了经开区助力企业发展的有关政策措施,通报了区工商联下步工作规划等情况,并就有关会员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征求了意见建议。5家商协会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会员企业行业分布和发展状况,深入交流了产业链供应链整合及资源信息互补、产品配套协作的思路与建议。

会议指出,面对当前的经济形势,区工商联和商协会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持党建引领,及时向会员企业提供最新的纾困解难政策信息,让广大企业坚定信心,扎根发展。

会议要求,各商协会要推广轮值会长制度,加强会员企业走访,有效引导会员企业间开展对接合作,实现更好的产业链协同,促进行业内企业抱团发展、合作共赢;以“四好”商会创建为目标,加强商会规范化建设,努力做到民主办会、团结办会、开放办会;借此次座谈会之“帆”,定期召开形式多样的对接活动,为商协会会员走进经开、共谋发展搭建平台,以实际行动助力经开区经济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安阳商会建设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