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组织召开2022年第三次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2-05-10 来源:党政办

为提高经开区专业化调度水平,切实加强统计核算业务知识和服务质量。5月9日上午,经开区组织召开2022年第三次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诚邀新乡市统计局杨诗语同志来区授课。区管委会主任刘文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杨诗语以《围绕GDP核算基础指标做好经济运行工作》为题,结合全市一季度GDP情况,详细阐述了国民经济行业分类、季度GDP核算基础指标以及如何围绕GDP做好经济运行调度工作。对提高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效的技术指导。

刘文君指出,杨诗语同志宣讲的课程重点突出、内容丰富,为我们提升统计业务能力、抓好经济运行起到了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统计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统计方面知识,准确把握经济规律和发展大势,切实增强运用统计指导科学决策、推动工作的能力,进一步营造 “学经济、懂经济”的良好氛围,更好地服务于全区经济发展。

乡镇街道,各区属部门、垂直部门、集团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