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领导武胜军带队调研我区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

时间:2022-05-11 来源:党政办

5月10日,新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武胜军带队莅临我区调研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市发改委、卫健委、应急管理局、信访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管委会主任刘文君,区领导王金明、侯海涛、赵祖林及党政办、经发局、应急生态局、综治和社会事务临时办公室、东广公司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武胜军一行先后来到公铁物流园、新乡化纤年产10万吨氨纶纤维项目、大杨庄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豫心汽车冷链制冷机组产业化项目等,深入一线详细了解货运司机管理、场所设置、运转流程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前景、发展规划等运转情况,并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

随后,武胜军在管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管委会主任刘文君详细汇报了我区一季度全面工作开展情况,区纪工委书记王金明就全区信访问题进行重点汇报。听取汇报后,武胜军对我区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强调要再接再厉、再上台阶、再启新篇,他要求:

一是疫情防控要突出重点、突出细节、突出程序

紧盯外来人员、重点场所、关键人群,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做到精准防控,有的放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二是项目建设要聚焦问题、强化举措、靠前服务

紧盯企业需求、难点堵点、发展需要,扎实推进“万人助万企”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为企业发展精准护航,让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三是安全生产要紧盯不放、常抓不懈、一刻不松

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单位、重点环节,深刻认识到夏季是安全事故高发期,绷紧安全生产弦,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加强排查隐患,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红线。

四是信访维稳要讲究方法、重点化解、维稳大局

紧盯重要案例、重要人员、重要节点,加强“大员”推动,进一步做好群众思想疏导工作,做到常抓在手,真抓实干,努力实现存量清零,增量即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