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举办民营中小微企业法律风险预防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2-05-21 来源:经发局

为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民营企业合规建设,5月20日上午,区经发局、工商联和综合执法局举办辖区民营企业法律风险预防专题培训会。区商会、青年企业家协会、新东商会共60余家会员企业参加线上直播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新乡市律师协会常务副会长、河南牧野律师事务所主任刘庆德专题授课。刘庆德以《疫情下民营中小企业法律风险预防》为主题,聚焦特殊时期企业法律服务需求,以依法防疫、合同履行为重点,介绍了法律风险预防措施以及救济方式,还就初创型企业内部治理及民营中小微企业合规建设的提供了建议。部分与会企业在线就具体问题开展了咨询交流,让企业可以享受专业的法律服务,切实解决企业经营中的法律问题。

会议强调,持续提高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员工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提升合规经营能力,助推企业又好又快的发展;进一步提升法律服务能力,强化商会与律师事务所联系合作,积极为企业提供区行政服务中心法律服务窗口服务,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