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营商环境在经开〔第67期〕】心系群众烦心事 尽心履责解民忧

时间:2022-05-21 来源:资源规划局

5月17日下午,新乡市聚兴置业有限公司一行来到经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送上一面印有“尽心尽职 服务周到”的锦旗,对该局真心为民的服务态度和高效的办事效率表示感谢。

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接到业主诉求后,积极作为,为群众、企业纾困解难。从解决民生诉求、提升城市形象角度出发,按照“等宽开口”原则,提出纬七路道路绿化带优化方案及沿路景观设计方案,在解决车辆进出问题的同时,让小区居民获得更好的生活居住环境。新乡市聚兴置业有限公司在我区开发的格林小镇项目已于2021年全部交房,但小区大门出入问题却成为了困扰小区业主的烦心事。小区北大门开口正对纬七路道路绿化带,车辆出行需绕行,进出不便,且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其后,在方案设计的“空档期”,该局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多次协调、沟通开发商及设计单位,对方案设计进行优化指导;同时积极配合企业协调住建等部门,提前推进道路绿化带开口手续,保障了在开口方案完成后,即刻通过审批,实现顺利落地,受到各界的认可。

锦旗的背后,凝聚的是企业和群众的信任。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从优化营商环境的大局出发,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落到实处,积极服务企业和群众,倾心尽力为企业为群众纾忧解困。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只有进行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