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推进校企合作助力企业发展

时间:2022-05-23 来源:经发局

为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破解企业技术人员需求问题,5月20日下午,经发局联合组织人社局邀请河南工学院,与区内有人才需求的8家企业召开毕业生就业对接交流会。

交流会上河南工学院智能工程学院院长田坤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团队建设、专业设置,重点介绍了人工智能、机器人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等专业情况。参会企业介绍了企业目前主营业务、经营状况、用工结构、人才需求等,双方就区内企业人才需求,学生就业方向进行了交流,对在生产中组织教学、在教学中组织生产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

会后,工学院一行5人到胜源电气进行了实地考察,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收集企业对研发人员的需求,决定未来在远程控制、抗干扰方面开展进一步技术对接。

经发局立足经开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实际,积极搭建平台,推动各大企业与高校深化校企合作。以企业需要为依托,以就业为导向,充分发挥企业和学校的各自优势资源,有效推动企业为在校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同时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实现校企合作双赢、多赢的局面,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