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学深悟透 激发活力 提质发展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第九次 党工委(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22-05-24 来源:资源规划局

5月16日—20日,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学习培训周为契机,紧紧围绕区第九次党工委(扩大)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提升”集中学习周活动。切实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学习重点,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认真抓好了第九次党工委(扩大)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贯彻。

一、精心组织学习,深刻领会第九次党工委(扩大)会议精神实质,筑牢全局干部职工一条心干事业的坚定信念。

集中学习周期间,资源规划局坚持每天利用业余时间开展大学习,主要负责同志亲自领学,对会议精神逐字逐句解读;各科室小范围谈论学习,每个人开展自学,全面深入地对会议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悟,确保每一个同志均学懂弄通,入脑入心,筑牢干事创业的坚定信心,为下一步工作找准定位方向。

二、积极建言献策,深入组织专题活动,激发全体干部职工一盘棋抓工作的干事热情。

以“我为经开做贡献”为主题,一是组织召开“头脑风暴”座谈会,围绕如何做好城市规划、要素保障等重点工作,全局干部职工各抒己见,碰撞思想,谈思路、献计策,展开热烈的座谈讨论,为助力经开发展献计献策。二是举办演讲比赛,参赛选手结合自身业务实际、身边典型事例以及先进城市成功案例,讲体会、讲建议、讲发展,充分展现了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的自信、追求和担当,传递了正能量、激发了新动力。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积极奉献的工作热情。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自身岗位,提升业务本领,提高履责效能,务实重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检验学习成果,促进能力大提升,打造全体干部职工一股劲促发展的强大动力。

一是组织理论考试,检验学习成果,学以致用,确保会议部署落地生根,取得成效。二是紧盯目标任务,建立健全台账管理机制,画出作战图,列出时间表,逐项解决到位,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通过系列集中学习,资源规划局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筑牢了干事创业的信心。下一步,资源规划局将按照区党工委、管委会工作要求,提振信心挖潜力,拉高标杆争进位,上下联动共发力,一件一件抓落实,全面开创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新局面,助推经开新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