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讲诚信 重信用 ———新乡市发改委联合经开区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时间:2022-05-27 来源:经发局

为进一步强化经开区企业诚信经营理念,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发挥企业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主力军作用,5月25日,市发改委联合区经发局、工商联开展“信用宣传进企业”活动。

第一站,宣传组首先来到新乡立白实业有限公司。

宣传组首先参观了新乡立白实业公司展厅,然后向企业负责人宣传了《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及向企业讲解信用修复程序等诚信建设相关内容,并发放宣传册。企业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推进企业诚信生产、诚信经营、诚信服务,让诚信成为带动企业经济效益的最大资源。

第二站,宣传组来到豫飞重工集团。

在豫飞重工集团,宣传组向企业负责人宣传了《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及向企业讲解信用修复程序等诚信建设相关内容,并发放宣传册。

企业负责人表示,宣传组开展这个活动非常好。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宣传讲解诚信知识,加强诚信教育,在全社会倡导诚信理念,才能创建全民诚信的良好环境,让诚信之风吹遍大街小巷,吹进每个人的心中。

第三站,宣传组来到经开区行政服务大厅。

首先组织行政服务中心大厅窗口工作人员观看了《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片,并发放宣传册;其次,市宣讲组向大厅讲解信用修复程序。最后,经发局负责人要求,要严格落实“双公示”制度,做到“逢办必查、失信必惩、守信激励、奖惩到位”,营造“守信激励、失信受限”的良好氛围。

诚信是推动企业生产力提高的精神动力,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石。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企业诚信意识和信用竞争力,增强了企业诚信意识,为维护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营造知信、重信、用信、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提供了持续良好的助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