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营商环境在经开〔第68期〕】新乡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圆满完成天立高级中学注册登记工作

时间:2022-05-28 来源:市场监管分局

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圆满完成新乡天立高级中学有限公司经开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的注册登记。新乡天立高级中学有限公司是一所现代化民办寄宿制中学,投资6个亿,预计招生2900名学生。区市场监管分局对经开区招商引资项目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商事登记窗口在企业落地过程中给予全程指导与服务。窗口负责人按照特事特办的原则,积极对接,主动服务,提前与企业联系,提供法律法规政策咨询。

5月27日下午4点30分,立即启动重点招商项目绿色通道,安排专人提前对接经办人,指定业务骨干“一对一”指导,帮助企业在河南省企业登记平台办理相关登记业务,指导在线填报和上传资料。在下班以后为企业提供延时服务2小时。帮助企业顺利完成注册并拿到营业执照和免费领取首套公章。为区重点项目建设快速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全力服务区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通过增强服务意识、转变服务理念、规范服务行为,确保企业办事畅通无阻。通过优化企业开办、提供免费刻章、深化“证照分离”改革、实行全程电子化登记等多项改革举措,让数据多跑路,着力打造手续最简、环节最少、成本最低、效率最高的政务服务流程,为企业省时省力赢发展时间,让服务对象真正体验到优质、高效的审批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