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文明手拉手 志愿心贴心”新乡经开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认领共建活动

时间:2022-05-28 来源:文明办

为不断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持续推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常态长效,5月27日,经开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认领共建活动,组织辖区9家文明单位与古固寨镇16家结对帮扶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签订认领共建协议书。

会上集中学习《关于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实施方案》,并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结合自身单位特点开展工作,做到精准帮扶;二是要加大宣传,总结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增强辐射效应;三是帮扶工作要和省市级文明单位创建结合好,履职到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和社会责任,始终保持文明单位的先进性。

文明单位和文明实践站代表签订认领共建协议书,并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特色优势,策划组织特色志愿服务项目、广泛开展更接地气、更有活力、更有温度的文明实践活动。

相信通过此次结对共建,双方定能够优势互补、相融并促,共同构筑“结对共建”活动长效机制,努力为群众带来更多获得感与幸福感,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做优做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