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营商环境在经开〔第69期〕】新乡经开区小窗口大服务 敬业为民获锦旗

时间:2022-06-01 来源:行政服务局

近日,经开区郑庄村民闫先生将一面“为民服务  敬业正直”的锦旗送至区行政服务中心公安便民窗口,对窗口负责同志郜世恩热情服务的工作态度、为民解忧的工作作风表示感谢。

据了解,经开区公安窗口工作人员在数据库比对时发现郑庄村民年满16岁未办理身份证,遂通知其家人闫先生带孩子前来办理。闫先生接通知后很惊讶,孩子父亲是聋哑残疾人,他是孩子的叔叔,孩子幼时被改嫁母亲带走,至今下落不明,多方打听无果家人已放弃寻找,没想到还能从区民警这里再次听到孩子的消息。

孩子叔叔到办事大厅积极配合提供信息,在工作人员郜世恩的努力协调下,通过大数据查找、对比、多方联系找到孩子的母亲,最终将孩子落户经开区郑庄村并顺利办理身份证。孩子叔叔特意送来锦旗表示感谢,“咱民警真敬业,把老百姓的事情放到心里,给孩子找到了回家的路”,闫先生激动的说。

锦旗不仅是荣誉,更是一种新的使命。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将继续以人民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着力点,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优化服务举措,坚持热心、尽心、用心服务,以更加真诚的态度和优质的服务,真真切切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