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税务局举办“树家风、传家训、促家廉——爱国廉政文化进家庭”主题亲子活动

时间:2022-06-01 来源:税务局

为加强意识形态教育,传承和弘扬廉政文化,切实发挥家庭在爱国主义教育、廉政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中的作用,使青少年儿童在潜移默化中接受爱国廉政教育。近日,区税务局工会和纪检组联合举办“树家风、传家训、促家廉——爱国廉政文化进家庭”主题亲子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征集干部职工子女爱国、廉政作品的方式进行,每个征集上来的作品都十分出色。有的选择撰写廉政家风书法、有的选择制作廉政家风手抄报、还有的选择绘制了一幅爱国主题画作。

通过此次亲子活动的开展,既增进了干部职工和子女之间的亲子关系,增强了家属对税收工作的支持,也同时加强了税务家庭的爱国廉政教育力度,引导税务干部从自身出发,传承好家训,从家庭开始培育好家风,积极做家庭美德和家庭文明的践行者、示范者,把优良家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良好的家风塑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生活作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