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时间:2022-06-01 来源:组织人社局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领悟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

5月31日上午,区组织人社局邀请中共新乡市委党校朱兴梅教授以直播的形式进行“‘两个确立’的依据和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专题培训,朱老师先从百年党史解读“两个确立”的历史逻辑,再从唯物史观、民主集中制、科学社会主义原理三个维度阐述“两个确立”的理论逻辑,最后从学深悟透党的理论、永远坚守对党的忠诚、遵守“两个维护”各项制度、增强政治能力和落实政治责任等方面讲解了如何把“两个确立”落实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上。

通过本次培训,干部职工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创造的历史经验,更加坚定地践行初心使命。

区属部门和国有公司干部职工共230余人参加了此次线上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