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赵祖林督导检查端午节前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6-01 来源:市场监管分局

5月31日下午,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赵祖林督导检查辖区端午节前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区市场监管分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赵祖林先后到辖区人流量较大的福旺达生活广场和欣荣食品生产企业等单位进行调研。每到一处,赵祖林都与经营单位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单位生产经营情况、节日热销食品、大宗食品和冷链食品等重点品种的质量安全、市场供应、商品价格以及各单位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方面情况。

调研中,赵祖林强调,各生产经营单位要切实落实好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两个主体责任。一是严把食品安全关,严格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等食品安全制度,加强生产过程风险管控,保证产品质量和价格稳定,确保群众饮食安全。二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切实做好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经营场所环境消杀、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让广大群众可以安心购物、放心消费。三是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大对辖区内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监督检查力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给全区人民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