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牵手云端 共赢浙豫 2022年“云上招商”长三角纺织服装线上推介活动在新乡经开区成功举办

时间:2022-06-01 来源:商务局

5月31日,“牵手云端 共赢浙豫”2022年“云上招商”长三角纺织服装线上推介活动在新乡经开区成功举办,“诗画浙江”与“老家河南”通过线上开展了一次深入的交流,浙江省工商联组织建设部副部长黄伟忠、新乡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侯海涛、浙江省河南商会会长宋占峰及20余家外贸企业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浙江省工商联黄伟忠发表致辞,浙豫渊源深厚、情谊相连,经济联系紧密、产业优势互补,“诗画浙江”与“老家河南”越走越亲。近年来,河南新乡经开区抢抓黄河流域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的历史性机遇,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作出了突出贡献。浙江省河南商会作为浙豫深入合作的纽带,在推进浙豫携手构建新发展格局,落实中央关于长江经济带、黄河流域发展战略,发挥产业协同优势,携手深化产业合作,开拓产业互动、企业对接交往交流新局面起到了关键作用。

新乡经开区副主任侯海涛介绍了经开区区情,随后他说浙江及长三角地区是河南开放合作、承接产业转移的重要区域,也是推动开放创新、吸引集聚高端创新资源特别是高端人才的重要区域之一。商会承接着豫浙两地的经济文化交流平台,为两地发展搭建了桥梁,在浙江高质量发展和实现共同富裕中作出了河南贡献,希望在浙豫企高速发展的同时不忘反哺家乡,参与老家河南的社会经济各方面建设工作,新乡经开区常年坚决按照“项目为王,企业至上”原则全力为企业方提供优质服务和良好的营商环境。最后他代表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欢迎各位河南商会企业家赴新乡经开区考察参观,在项目建设、产业联动、外贸出口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交流。

分享到